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作者: 摄影:

2022-12-20      字号:【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结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项设计作品斩获银奖,为我校在该项赛事首个国赛等级奖,同时该作品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获奖作品《Rescuers水下智能搜救装置设计》由该院2018级、2019级学生严冲、阴玲、龙润彬、劳杰成、龙启一帆共同完成,张明星、柏小剑担任指导老师。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两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共收到来自32个分赛区的4万余件报名作品。经分赛区初评、全国复评、全国终评,本届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金奖10名、银奖40名、铜奖80名,优秀奖165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名。今年湖南省在该项比赛中总共斩获银奖6项,铜奖3项,我校是省内获得国赛等级奖的5所高校之一,也是唯一获奖的二本院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