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督查组来校督查学历继续教育专项工作(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12-16      字号:【    

IMG_0571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小阳)12月15日上午,以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瑛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来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校长李钢,纪委书记陈灿军,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出席会议。

李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当前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问题,并介绍了本次督查的目的与要求。

李钢对督察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有序、稳妥、全面发展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了督查,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启动早、推进快、成效明显,并就学校进一步促进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相关职能部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督查工作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