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12-16      字号:【    

IMG_059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党委宣讲团成员带头分别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政办全体教职员工讲授党课,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大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以创新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以致用走在前,躬身践行开新局。

IMG_0537

校长李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重要成果、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强调,全校各直属党组织、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好、部署好、组织好,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重要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唐艳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分别深入各自联系学院、部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校领导们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一场场富有深度和温度的宣讲,一次次深入透彻的解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部署,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积极谋划落实,迅速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学生宣讲团,在师生中开展学习交流、互动式宣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