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教师石峰晋升乒乓球国际级裁判

作者: 摄影:

2022-12-13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2/202212121818337648.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志豪 熊玲芝)日前,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教师石峰以优异成绩通过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组织的国际级裁判考试,成功晋升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成为湖南科技学院第一位体育项目的国际级裁判,也是永州市首位乒乓球国际裁判。

作为湖南科技学院乒乓球专任教师,石峰指导学生创造了湖南科技学院乒乓球项目在省级以上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其中,他指导的学生获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双打银牌、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学院组女子单打金牌。

在裁判工作中,石峰不断钻研学习,提升自我,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乒乓球比赛执裁,担任市级各项乒乓球赛事裁判长,并多次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