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清廉科院”建设推进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12-12      字号:【    

IMG_0485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12月9日,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清廉科院”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曾宝成领学传达中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的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分别就财务和中层正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

曾宝成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防腐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四个任重道远”的科学研判,深刻正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艰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要压实责任,从严管党治校,不断形成并巩固“严”的氛围;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理想信念精神之“钙”;要敬畏法纪,严守纪律规矩,自觉远离“围猎”和拉拢腐蚀。三是要厚植清廉基因,坚持不懈推进清廉科 院建设。要坚持把牢方向,强化统筹部署,坚持以文化人,深化文化浸润,坚持政治统领,健全长效机制。

全体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