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12-09      字号:【    

IMG_20221209_085426_edit_67653033971967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在潇湘大讲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任)汤建军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汤建军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深受启发。

曾宝成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在已有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加大力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学懂学深。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弄通悟透。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务实笃行。

IMG_0511

报告会结束后,汤建军还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与教师们互动交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全体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报告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