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统战部:民盟校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作者: 摄影:

2022-12-08      字号:【    

民盟 

本网讯 12月3日,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理学院副院长孔永红教授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宣讲报告,以及《民盟永州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孔永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支全体盟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盟校总支举办了“学习二十大·践行新思想”主题知识竞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