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团委:举行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图)

作者: 杨凯翔 摄影:

2022-12-0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12922131114 

本网讯 11月29日晚,我校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级学生机构,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共210人参加此次培训。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唐华山教授以“在把握‘势’中实现人生梦想”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

培训课上,唐华山教授围绕“明势:世界怎么样?”、“顺势:时代在召唤!”、“成势:我该怎么办?”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从“新格局中的单极向多极的转变”、“单一向多样化转变”、“新的工业革命”、“新的全球问题”四个角度,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中国面临的挑战,提出了“顺势”中当代青年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鼓励青年学生在“成势”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锻炼意识品质、保持身心健康、做到本领高强、培养高尚品格、善于与人相处。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大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机遇,在自身成长发展中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努力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