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事处:举行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培训讲座(图)

作者: 刘湘蓉 摄影:

2022-12-01      字号:【    

QQ图片20221201094111 

本网讯(通讯员 刘湘蓉)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新进教师职业道德水平,11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培训讲座,邀请永州市2022年度“教书育人楷模”欧华恩教授作为主讲人,全体新进教师参加。

欧华恩教授以《为师之本 从教之道》为题,他结合自己三十余年教学经验,从教师的使命重大、师德是为师之本、爱生是从教之道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教师。他表示在教师这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的实践中,要坚持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底线,用仁爱之心做学生思想的引路人、学生成长的筑梦人、学生学业的解惑人、学生生活的知心人。欧华恩勉励新进教师努力践行教师这一光荣职业的使命与担当,立志做学生们“最满意的教师”。

讲座结束后,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欧华恩教授为榜样,加快角色转变,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立足教师岗位,立志成为德艺双馨的好老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