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寝室故事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摄影:

2022-11-29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281556407489.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宇莹 李谌涵)11月26日,湖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辅导员黄海滨,来到学生寝室给同学们讲述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的故事。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寝室故事会”,通过讲述新时代十年的脱贫攻坚故事、乡村振兴故事、抗疫一线故事、科技强国故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宿舍。

在学生寝室,故事宣讲团的学生认真“备课”,带着故事走进各个寝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寝室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从一开始进入寝室的局促不安,到慢慢跟大家一起分享故事,宣讲团总是在不断琢磨,用什么样的方式,讲什么样的故事,能让同学们在搬起凳子坐下听讲的几分钟里,内心能够有所触动。

宣讲团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声情并茂的“寝室故事会”,让宣讲“接地气”“活起来”,打通校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