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图)

作者: 张湘君 摄影: 团委

2022-11-2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张湘君)11月19日,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校团委书记万李,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教学学院的17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李主持。

10


2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吴小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今年是我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对各位代表和学生会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模范;二是努力做主动担当作为的模范;三是努力做真诚服务同学的模范;四是努力做勇于锐意改革的模范。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丽向大会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当好新桥梁 贡献新作为 努力谱写学生会工作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21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湖南科技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内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校歌《潇湘之歌》中圆满闭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