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后,他们追逐梦想赴远方!(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11-16      字号:【    

大千世界 茫茫人海

变幻的世界 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

而优秀的人总能启示我们

下面就跟着科科一起走进

2022届科院优秀青年的故事

一起看看他们的青春序章吧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222

曾黎明

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新田县骥村镇,担任纪委副书记。在校期间曾任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801班班长、团支书,大学生外语协会组织部干事,理学院足球队队长。曾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优秀义务兵及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舜德自立自强学子、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324

刘心悦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江永县兰溪瑶族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协助村支书处理所驻村的村务、宣传报道、促进民族团结等工作。她在基层工作的两个月内,既做落实森林防火的巡林“护林员”,又当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战“小战士”,还是调解群众矛盾纠纷的“和事佬”。她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434

汤凯杰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担任创业公司CEO,目前主要从事国际游戏市场交易、国内医学教育板块。在校期间开始创业,从一家有情怀的花店开始到获得融资实现初级财务自由,曾10个月创造一百万销售额的电商运营业绩。他认为,要找到一个好赛道持续深耕,做成专家,做工作要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才能事半功倍。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541

杨心茹

文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株洲市经开区云龙香江学校。在校期间荣获湖南省2022届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四十余项荣誉。她说,作为一名新教师以及班主任,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边学习边成长,要端正态度,提高专业能力。同时,要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永远心怀热爱。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642

刘建辉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郴州市一中南校区,在校期间曾担任团支书,荣获省普通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进入职场之后,他发现其实读书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解锁新身份,也意味着新责任、新使命!他认为,要多看看各种面试经验贴,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要反复观摩试讲视频,多做笔记,把别人做得好的地方记录下来,并灵活运用到自己的教学设计当中,发现问题时需及时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805

颜鹏

智能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广州视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校后从大一起就加入了学院创新实验室,在校期间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湖南省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2次,省级奖项3次,“芙蓉学子”、校长奖学金。他目前从事硬件工程师的岗位,方向是新能源方向。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858

易西西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怀化市溆浦县江维中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八红旗手、“教师教学大比武”特等奖、“四史” 主题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221116120019

汤慧琳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八红旗手、优秀毕业生等。她从事工作后最大的感触是: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要像沙漠胡杨那样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增添青春年华的成色和份量。

在了解过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去向后

相信大家对未来也有了一定的规划

既然选择了远方

就只有风雨兼程

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

祝愿大家 未来可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