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感动瞬间 温暖“速递”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11-07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071044528067.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钰晨 李谌涵) “现在是静默时期,缺少生活用品怎么办?”“每日三餐又该如何解决?”……自永州市零陵区实施静默管理以来,湖南科技学院部分因特殊原因在校外居住的学生陆陆续续出现物资紧缺问题。该校党委行政第一时间研究物资配送方案,开展了一场有速度、有温度的速递行动,及时保障校外学生的正常生活。

“具体缺少的物资是哪些?”“有哪些学习资料放在学校没拿?”辅导员线上与校外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具体的情况后,列出清单,立即为学生备齐紧缺的物资。学习资料、生活用品……辅导员们用纸箱为同学们打包,写好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点对点将学生紧缺的物资配送至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再由社区工作人员负责将物资转交给住在该社区的学生。

收到学校温暖“速递”的学生纷纷表示,晚上将所缺物资报给了老师,没想到第二天就送过来了,爱心“速递”解了大家的物资之急,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