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促共赢 产教融合谋发展(图)

作者: 康平 摄影: 宣传部

2022-11-0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621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为持续深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开拓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近日,信征科技(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棱一行专程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该院班子成员、教授、博士代表、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洽谈会。这是10月26日学院赴永州市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士教授入企专项调研”的有效对接和延伸。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639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谭永宏向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等。谭永宏表示,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并从技术培训、人才输送、产品研发、专利申报等方面表达了与企业全面深度合作意向。学院将有效汇聚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学院与企业合作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曾棱介绍了信征科技(永州)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和发展方向,希望在新产品研发、人才储备、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和企业需要的人才,并表示将结合公司实际需求,寻求合作契合点,明确未来合作方向。

参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组织毕业生面试入企参加实习实训。

信征科技(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发展快速,目前有员工400多人,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