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园防疫】一个不能少!学校为行动不便师生提供核酸采样“上门服务”(图)

作者: 阳欢 摄影: 宣传部

2022-11-04      字号:【    

IMG_9533

本网讯 “对于我们这些下楼不方便的人来说,上门来做核酸采样,真的太贴心了。”退休老教师陈荣忠连声谢道。家住桂园新村12栋的退休老教师陈荣忠常年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到采样点进行检测,得知情况后,学校立刻安排人员上门为老人做了核酸检测。

IMG_9573

从11月2日开始,学校积极组织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全覆盖,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在全面摸底的基础上,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带队,组成核酸采样小组,为行动不便的老教师和正在接受隔离的师生提供核酸采样“上门服务”。

正在接受隔离的王同学说:“学校组织上门采样服务真的太贴心了,作为刚入学的新生,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学校组织人员上门服务,贴心又暖心!”

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后,医务人员叮嘱大家做好日常防护和日常消毒。据了解,截止11月3日下午9点,核酸采样小组累计为行动不便特殊群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150余次,确保核酸采样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