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11-0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小阳)11月2日下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提出整治工作要求,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原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推进会。

陈灿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重要指示,明确本次会议的目的和重大意义。他指出,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开展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紧贴专项整治,同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两次党委会,专题研究和部署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表明了学校全面整治、彻底整改的坚强决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教育部、教育厅文件和会议精神,顺利推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何海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需要。并就做好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有序稳妥推进;四是争取做正面典型;五是严肃追责问责。他强调,既要彻底改、改彻底,又要科学有序,讲究方法,绝不能简单粗暴,要及时化有效解风险,避免出现新的矛盾。工作专班务必把整治整改方案做实做细,要挂图作战,稳步推进。

最后,整改工作专班负责人唐君、杨建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集思广益,团结带领专班人员尽最大努力,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全面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