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赴社团之约 展青春风采

作者: 李雨莲 赵丹 摄影:

2022-11-01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011506497386.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雨莲 赵丹)10月30日,湖南科技学院举行社团招新活动,61个学生社团统一设置招新点竞相“招贤纳士”。

各个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带来精彩的演出。飞翔轮滑协会精彩的表演,多巴胺街舞协会“燃热血,耀街舞”响亮口号,城市建设协会和市场营销协会丰富的实践活动,ACG动漫协会和潇湘七兮汉服协会个性鲜明的服饰……各协会大显身手,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同学们积极参与,寻找着志趣相投的集体,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来自传媒学院编导2201班学生郭慧晶说:“公益性质的一毛钱基金协会、表演协会、草药研究保护协会及大学生英语协会很吸引我,这些社团不仅可以丰富我的大学生活,还可以让我学到不少新知识。”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现有学术文化类、社会实践类、科技创新类、体育健身类、艺术娱乐类五大类共计61个社团。近年来,社团也成为学校育人的第二课堂,丰富的学校社团活动,成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