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赴百团之约 展青春之彩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11-01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m/content/2022/11/01/11999134.html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雨莲 赵丹)10月30日,湖南科技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社团招新展风采”主题社团招新活动,61个学生社团统一设置招新点竞相“招贤纳士,招兵买马”,上演了一出“百团大战”。

招新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各个社团结合自身特色,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飞翔轮滑协会精彩的表演,赢得掌声阵阵;爱众公益协会的热烈报名,是同学们大爱无声的默默体现;多巴胺街舞协会“燃热血,耀街舞”的口号,是青春与热爱散落的惊艳;城市建设协会和市场营销协会丰富的实践活动,是同学们逐梦的平台;表演协会和口才艺术与演讲协会为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与选择;ACG动漫协会和潇湘七兮汉服协会个性鲜明的服饰,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沉浸式体验……整个广场热闹非凡。

北风携秋至,自踏缤纷秋叶。在此次“百团大战”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寻找着适合自己而又志趣相投的集体,以此来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炫酷的海报,似火的热情,社团成员们带着笑容、惊喜以及青春特有的活力,尽己之力,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

来自传媒学院编导2201班郭慧晶说:“公益性质的一毛钱基金协会,表演协会、草药研究保护协会及大学生英语协会,这些社团不仅可以丰富我的大学生活,还可以让我尝试不少新东西,‘百团大战’的活动真的很有趣!”

       学校现有学术文化类、社会实践类、科技创新类、体育健身类、艺术娱乐类五大类共计61个社团。近年来,丰富的学校社团活动,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社团也成为学校育人的第二课堂。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还可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