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10-17      字号:【    

IMG_7926


10月16日,湖南科技学院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冲锋号角。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组织学习,创新宣传宣讲方式,丰富宣传载体,抓好学习贯彻,提升学习实效,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位党员、每一名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