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统战部:民进校支部赴邵阳学院支部开展主题交流活动(图)

作者: 李小雨 摄影:

2022-09-28      字号:【    

110924_500x500

本网讯 9月24日,我校民进支部前往邵阳学院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交流活动。省政协委员、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邵阳学院副校长刘承智出席活动。

两校支部参观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居,在蔡锷将军生前展览馆,通过观摩历史照片、阅读介绍文字,认真了解蔡锷一生的成就和爱国精神,广大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两校支部就支部建设、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何丽萍介绍了我校民进支部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前,邵阳学院支部主委周后卿介绍了邵阳学院支部交流了在支部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两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心得体会。

“一颗红心献给党,一份责任担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忘合作初心,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进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