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9-28      字号:【    

IMG_7530

本网讯(记者 李钰晨)军姿彰显意志,汗水挥洒青春。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连日来,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一行深入军训场地检查指导军训工作,看望慰问2022级参训新生和带训教官。

        DSC_7066       

军训场上,教官们口令响亮、英姿飒爽,“小战士”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坚定的眼神、整齐的队伍,展现出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校领导来到各军训场地认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检查军训后勤保障工作,并与师生、教官进行亲切交流。

曾宝成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曾宝成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军训中的各项挑战,把军训中良好的作风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李钢走进军训队伍中,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