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知名企业巡回校园招聘会(图)

作者: 向敏霞 摄影: 陈柯

2022-09-28      字号:【    

DSC_0866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2022年秋季湖南知名企业巡回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广东领益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4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812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竞聘。

DSC_0921

副校长郑银芳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珍惜机遇,找准自我定位,早日找到理想岗位。

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管1902班陈思思说:“会计证是我们这个行业的敲门砖,只有准备充分,才能更好地应对就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湖南科技学院、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郴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工作局主办,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湖南人才网承办。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1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