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图)

作者: 周迪民 摄影:

2022-09-27      字号:【    

Cache_-7946ea6a8a21b662._副本 

本网讯 9月23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张俭民对2021-2022学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任务分解、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

李常健指出,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全国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进行常态监控、质量预警,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监测数据将应用于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质量预警等工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确保2021-2022学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