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图)

作者: 王思怡 摄影: 宣传部

2022-09-20      字号:【    

1

本网讯(记者 王思怡)9月19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科技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教务部主任王青沅,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培训班班长宋振文主持。

刘国华对本次培训班的教育学习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培训班工作,纪律严明、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学员学习认真、学习效果显著。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使讲政治从外在要求转换为内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舍我其谁讲担当。要居安思危,以身作则,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坚守底线,廉洁奉公讲规矩。要以谦虚姿态、饱满热情齐心协力地投入工作,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道德上守住底线,在思想上画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他希望大家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杨涛对本期培训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他表示,此次培训谋划部署求“细”,组织管理求“实”,学习内容求“精”,培训收获明显。

学员代表林泽红发言,他用数字“1314”来表达感恩、分享感悟,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

2

王青沅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张能泉等16位同志获此殊荣。现场,与会领导为培训班79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曾宝成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党校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信仰根基,强化理论学习,树牢宗旨意识;第二,要知责尽责敢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切实推动发展;第三,要自警自省守初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筑牢思想防线,不越纪律“红线”,勇于自我革命。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与湖南科技学院联合举办,历时4个多月,通过专家(领导)授课、学员交流座谈、异地党性教育等方式,期间穿插了学前知识测试、本地党性锻炼、乡村振兴考察和班级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知识性和趣味性兼具,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