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9-16      字号:【    

111


222


2222

本网讯  热血披戎装,青春正当时。9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出席。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万李主持。

唐华山宣布军训团领导及军训建制。

吴小林作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学习态度参加军训,通过军训训出精气神、炼就好体魄、养成好品格,在思想上、意志上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洗礼。他指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已经掀开崭新的一页,这一页无疑会缤纷多彩,但辉煌与否,绚烂与否,需要大家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去努力绘就。

据悉,本次军训共有3912人参训,设1个军训团,4个营,64个连,为期14天。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2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军训教官参加动员大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