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9-16      字号:【    

IMG_6804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学习任务,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在应用推广、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领学了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会前,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何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