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新进教师研习营(图)

作者: 周迪民 摄影:

2022-09-15      字号:【    

IMG_20220914_203258 

本网讯  9月14日晚,2022年新进教师研习营在潇湘大讲堂二楼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及转岗教师共计47人参加了研习。

研习营第一专题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俭民教授和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陈仲庚教授主讲。张俭民教授为新进教师详细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着力提升新进教师自觉防范教学事故的意识与能力。陈仲庚教授做了题为《妙在似与不似间——与青年教师谈教学问题》的辅导报告,从责任、态度和方法三个方面为新进教师阐述如何从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最终站好讲台。

据悉,新进教师研习营将历时半个月,开设有信息化教学、课程设计、媒体制作、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观摩、微格演练等专题,旨在指导和规范新进教师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行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建立归属感、站稳讲台、明晰教师职业发展目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