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明信片慢递,致四年后的自己(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09-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128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144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147

本网讯 (记者 余佳佳 韩晓洁)“拿到写有自己名字的明信片,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段话,我们会帮你们以慢递的方式寄给四年后的自己。”新生报到期间,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组织了“时光慢递”活动,给新生入学满满的仪式感。

在展板前,同学们认真寻找自己的专属明信片,寄语四年后的自己,一句句简短的话语中透露着关于青春的梦,同时也对于自己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满怀期待。

“无论走到哪里,挺直脊梁,勇于直视他人的目光,敢于接受不同的观点,大方而礼貌,活出自己。”刘垚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期许,希望自己的人生能更加精彩。“大学四年漫长又短暂,希望你能把握好这四年,坚定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 陈宇告诫自己时刻保持对未来的希望。

据悉,321张写有温情寄语的明信片将由负责人收集,四年后慢递给2022级同学们。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