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长沙晚报:走心!这波教师节手绘有点萌

作者: 摄影:

2022-09-13      字号:【    

长沙晚报:https://www.icswb.com/h/100104/20220909/781068_m.html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俊 通讯员 卿可青 熊玲芝)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科技学院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暖心节日祝福——个人卡通形象手绘图。

这些个人卡通形象手绘图由该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2102班学生邓慧娴和于婷为老师们“量身定制”,卡通形象栩栩如生,把老师们的气质刻画得淋漓尽致,画风灵动,可爱,有生趣,让平日里严肃的老师产生一种“反差萌”。

“我们认为葫芦娃的形象很适合各位老师,生动又有趣。”谈及这波走心操作,邓慧娴和于婷说,希望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描绘老师们的可爱模样来表达大家的感恩之心,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这是我在高校工作20年当中,收到学生最珍贵的礼物。”老师林乔军告诉记者,老师的工作是繁琐而忙碌的,但也是充实而快乐的,“在教育这片热土上,不要追求轰轰烈烈的外表,而要立足于质朴的真诚和真实的修养,这才是爱的真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