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评审会议(图)

作者: 符小勇 摄影:

2022-09-12      字号:【    

 IMG_20220909_150559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进行评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张穆宸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湖南科技学院陶铸研究所所长吴海文应邀参加会议评审。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该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吴海文从该方案的设计理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方案中的文字表述、篇章结构、史实情况等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修改意见。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和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职能,成立了湖南科技学院陶铸研究所,专门从事陶铸相关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本次参与《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评审工作是我校积极参与校地合作和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职能的生动体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