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邸晋军作品入选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大展(图)

作者: 李灿坤 摄影:

2022-09-12      字号:【    

作品《归山词》

作品《归山词》

本网讯 8月21日-28日,由北京国际摄影周2022组委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办,秘境PHOTO承办的“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大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展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邸晋军老师摄影作品《归山词》入选观念篇收藏大展。

本次展览云集了当代100位摄影名家的经典之作,这些作品从多思路、多维度、多视角、多手法展示了中国作为摄影大国欣欣向荣的多元化影像艺术生态,重点以入选的百位摄影名家的艺术成就、学术价值和市场化的商业价值为展示主线,三条主线构成一个大展。“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大展”是一次“名家与名家”面对面的对话,是一次“名家与名家”学术上的交流,更是一次“名家与名家”未来市场化商业运营的探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