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举行在校联培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图)

作者: 谢建伟 摄影:

2022-09-04      字号:【    

化生 

本网讯9月2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了在校联培研究生交流座谈会。院长覃佐东、党总支书记曾二青、研究生导师谢建伟、袁志辉、袁霖及化生院全体在校联培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尹业师主持。

座谈会上,曾二青首先对联培研究生来校开展学习和研究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化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科研平台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为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同时也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学生做好表率,出好文章,出大成果。

每位研究生简要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研究课题及实验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老师们对研究生提出的在实验开展、毕业和就业及生活上的一些困难给予了有益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覃佐东勉励各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要劳逸结合,锻炼好身体;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要学会思考,培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合理利用时间、对研究生学习做好规划,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

据悉,化生学院目前有20余名兼职硕导,现有校联培生10名,主要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和石河子大学,其中5名学生本科毕业于我校化生学院。该院联培生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和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