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永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我校举办(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09-02      字号:【    

IMG_3480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2022年永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全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代表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校长李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志伟,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谢程鹏,常务副组长彭少波,党委办公室主任肖明剑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李钢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邹志伟对学校在此次培训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与会的同志们如何继续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主动担当,切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三是严管善待,着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日程安排周密,课程编排精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学院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解读和红色永州精神的颂扬传承,又有省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吴志高、纪律审查室主任左焕等纪检专家对现阶段基层税务纪检干部如何监督执纪问责的专题讲座。参训人员学习认真,实践活动开展扎实,充分展现了永州税务纪检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谢程鹏就学员们如何聚焦专责监督、主动担当作为上了一场精彩的业务指导和思想教育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干货满满,增进了了解,开阔了眼界,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强化了履职尽责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