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校纪委:加强督导检查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图)

作者: 朱晶 摄影:

2022-08-29      字号:【    

QQ图片20220829145726 

本网讯 8月28日,在校生返校报到,一大早,纪委书记陈灿军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校门、学生食堂等地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陈灿军一行重点督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查看了返校人员身份查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和核酸证明出示等返校流程的具体实施,对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保洁消毒和食品安全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联系有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在督查现场,陈灿军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留真空,不存隐患,认真做好返校入学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和关键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督导检查,紧盯疫情防控责任不担当、防控措施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快查快处、追责问责,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