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祁阳市教育系统干部高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08-07      字号:【    

IMG_3188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2022年祁阳市教育系统干部高端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祁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牛,祁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振宇,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邓小刚,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祁阳市教育系统的82名干部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主持。

开班仪式上,何福林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李铁牛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干部素质,是搞好教育工作的关键。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转变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勤学习、懂教育、善管理、品德高的干部队伍;要明确研修目标任务、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研修组织管理,全面完成干部高端研修任务,为推动祁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最后何福林为研修班授旗。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由祁阳市教育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