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招生就业处:郑银芳率队赴肇庆国家高新区访企拓岗(图)

作者: 摄影:

2022-08-02      字号:【    

郑银芳 

本网讯 7月28-29日,副校长郑银芳率队赴肇庆国家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的供需对接,精准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mmexport1659845618843 

郑银芳一行先后赴肇庆国新区创新创业科学园、广东玛西亚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三浦车库有限公司、肇庆合林立业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肇庆欧迪斯实业有限公司、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郑银芳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听取企业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走访,共精准收集有效就业岗位120余个,实习岗位80余个,与肇庆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达成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就业基地协议。

肇庆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胡雨果、人才开发部部长程浩、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彭涛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任学兵等参加考察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