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道县中小学班主任及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07-25      字号:【    

IMG_3040(1) 

本网讯 7月22日上午,由道县教育局主办,湖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道县中小学班主任及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培训班130人参加本次培训学习。道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勇胜、副主任陈湘玲、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袁红梅,我校副校长郑银芳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主持。

开班典礼上,郑银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一些成绩。她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培训各项服务工作。陈勇胜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规划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使全县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整体提升;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参培的目的和意义;要克服酷暑天气,尽快转变角色,虚心求教,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作息时间,按时参加培训,争取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最后郑银芳为2个班授旗。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围绕班主任管理智慧、心理健康教育等培训内容精心设计课程;师资力量雄厚,聘请心理学专家教授、全国优秀名师等前来授课;教学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又有互动交流、研讨学习,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针对性强,确保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