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永州市税务系统组织绩效和数字人事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07-20      字号:【    

税务

本网讯 719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永州市税务系统组织绩效和数字人事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八楼一会议室开班。永州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组织绩效专干和数字人事专干共70人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多珍,我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吴小林对全体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一些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取得良好实效。

何多珍要求全体学员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性;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培训安全顺利。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围绕组织绩效管理、数字人事等培训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及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质效,推动系统干部组织绩效和数字人事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持续促进绩效管理与各项重点工作、创先争优工作的深度一体化融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