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东安县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思政教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联合开班(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07-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712111145 

 本网讯 7月11日,2022年东安县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思政教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联合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东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教育局党组书记郑剑,东安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柏军,东安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胡雨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等领导及来自东安县各中小学的校长、教务主任、思政教师等19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唐君主持。

会上宋宏福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郑剑在开班仪式上进行总动员,他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我县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和思政教师三支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着力培养好和建设好这三支队伍,更好地服务东安县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坚持改革创新,严格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宋宏福为三个班授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