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郑银芳率队赴长沙访企拓岗促就业(图)

作者: 吴潭 摄影:

2022-07-10      字号:【    

我校走访队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合影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7月7日—8日,副校长郑银芳带领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廖宁杰、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先后到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省演艺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我校走访队与湖南省演艺集团座谈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围绕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形势、专业特色和优势、人才供需与培养、产教融合与发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郑银芳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走访既是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也是进一步了解用人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实现多方共赢的有力举措。各企业负责人对我校访企拓岗行动表示欢迎与支持,并表示将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岗位。

通过此次访企行动,我校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签订了共建就业基地协议书,与湖南省演艺集团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