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东安县初中学科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邹小阳 摄影:

2022-07-08      字号:【    

QQ图片20220708180639

本网讯 7月7日,2022年东安县“双减”背景下初中学科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潇湘大讲堂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为培训班授旗东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教育局党组书记郑剑,东安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股长唐宜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永春、王志堂及来自东安县各中学的初中语文、英语、数学等171名学科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QQ图片20220708180646

开班式上,何福林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郑剑在开班仪式上进行总动员,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初中教师整体素质和能力,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他希望老师们尽快转换角色,珍惜机会专心学,带着问题认真学,联系实际积极学,坚持改革创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由东安县教育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为期四天,邀请了知名专家教授、中小学教学名师前来授课,采用专题讲座、交流学习、案例分享、成果展示等多种培训形式,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