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图)

作者: 邹小阳 肖付明 摄影:

2022-07-08      字号:【    

Cache_-21126d427f5aa6bd. 

本网讯 6月30日,为期4天的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市纪委监委分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室主要领导,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主要领导、业务骨干等 65人参加培训。

图片1

本次培训班由市纪委监委联合学校共同举办,采用集中授课、体验式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学习。培训邀请了纪检监察系统办案一线业务能手和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科技学院等高校长期从事法学研究的专家教授,围绕初步核实、审查调查业务知识和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图片2

在体验式教学和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学员踊跃参加、积极思考、团结协作,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思想碰撞,在一场场头脑风暴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本领。

“课程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是一次硕果颇丰的‘收获之旅’。”参加培训的一名县区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到了纪法知识、提升了纪法能力、增强了实战本领,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全身心投入纪检监察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