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中南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图)

作者: 张杰 摄影:

2022-07-06      字号:【    

mmexport1657102075717_副本 

本网讯  6月29日,中南大学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中南大学出版社大楼举行。中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吴湘华,我校原副校长程智开,图书馆馆长杨增和等出席捐书仪式。

捐书仪式上,吴湘华介绍了中南大学出版社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南大学出版社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逐步形成了的特色出版体系,在教育出版领域树立中南品牌。程智开代表学校对中南大学出版社校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互联网+竞赛等取得的重要成就。杨增和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情况,并希望社会各界、团体和个人支持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

双方就图书出版、教材建设、科研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希望继续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中南大学出版社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价值10余万的各类图书,这批图书对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等发挥重要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