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廖海燕在省高校英语学科教师高级研修班作主旨发言(图)

作者: 外国语学院 摄影:

2022-07-03      字号:【    

本网讯 627-71日,2022年湖南省高校英语学科教师学科前沿与教师发展研究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湖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廖海燕受邀研修班作了题为《教师发展:精心培育、静待花开》的主旨发言。

廖海燕,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曾获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称号,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多项。她结合自身参加各类省级教学竞赛、申报省级一流课程的经历和体会,从教学比赛、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四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分享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在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为湖南省高校外语教师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英语和日语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外国语学院教师的专业发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方法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廖海燕老师在此次高级研修班的发言推广了我校在专业发展、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湖南省高校中的影响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