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机关十三党支部:追忆峥嵘岁月 践行初心使命(图)

作者: 周迪民 摄影:

2022-06-30      字号:【    

 IMG_20220625_093956_1 

本网讯   6月25日,机关十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零陵区永连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追忆峥嵘岁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思想洗礼,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在永连村红色教育基地的红星广场浮雕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感悟初心使命。大家还参观了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重温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感悟着将士们用理想信念和热血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聆听《半截筷子》和《红军井》等红色故事,深切感受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接受一次沉浸式党性教育。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谨记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在新时代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