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宋宏福深入祁阳开展访企拓岗(图)

作者: 文法学院 摄影:

2022-06-28      字号:【    

文法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机会,6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率文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前往祁阳市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考察。

文法2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向阳中学、陶铸中学、郡祁中学,与三所学校领导和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宋宏福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同时,邀请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

随后,在向阳学校、陶铸中学举行了湖南科技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通过开展校校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用人单位一致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为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岗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