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唐华山在思想政治教育前沿论坛作主旨报告(图)

作者: 学工部 摄影:

2022-06-27      字号:【    

思政1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2021)年度发布会暨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前沿论坛在广西科技大学召开,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应邀出席会议并线上作了题为《地方文化对时代新人培育的价值及路径研究——以湖南科技学院为例》的主旨报告。

思政2

唐华山从地方文化在时代新人培育中的价值蕴涵、地方文化融入时代新人培育的实践路径、回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宣介我校运用地方文化育人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体学工人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奋进,为培养时代新人填写出一份真正合格的答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