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李常健赴长沙访企拓岗促就业(图)

作者: 陈小峰 摄影:

2022-06-27      字号:【    

DSC_9956 

本网讯 6月22-2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带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和副院长李红云先后到长沙全纳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奇迹麦瑞可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和长沙匠奕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走访考察活动。

考察中,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基地、学生就业、企业对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常健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各企业负责人对我校访企行动表示欢迎,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DSC_9915

李常健还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为企业授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