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与永州九中开展协同育人(图)

作者: 杨嘉玲 摄影:

2022-06-14      字号:【    

文法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与永州九中在明德楼举办“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主题合作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张能泉,文法学院院长贡贵训、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副院长肖智成、永州九中教科室主任唐秉中、副主任唐艳红以及2020级卓越教师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座谈。

会上,谷显明介绍了文法学院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随后,双方就开展教研合作、教育实践、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永州九中兼职教师上课任务进行了安排,对卓越教师班的培养和管理办法做了具体介绍,2020级卓越教师班16名学员与永州九中4名导师进行了分组交流。

贡贵训为学院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并表示当前学院正在推进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此次合作交流促进了学院与永州九中在双导师、专业课程教学、语文科研方面的合作,推动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深入开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