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学质量管理处:摄影专业顺利通过办学合格评估和学位授权评估(图)

作者: 周迪民 李灿坤 摄影:

2022-06-10      字号:【    

美院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学校摄影专业顺利通过评估,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本学期开学初,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高度重视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工作,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强化工作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与学院共同制定推进方案,采取专人专项方式,对标对表,在培养定位、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运行、培养质量等五个方面开展自我评估和持续改进,并组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相关专家,开展多轮现场讨论和材料审核、修改工作,以专业评估为重要抓手,持续推动了新办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摄影专业是我校2018年经教育部审核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本科专业,以探索摄影艺术与湖湘文化的共生发展为己任,在省内本科层次属首次开设,注重培养具有影像艺术素养和创新实践技能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四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本专业教师共主持各类科研和教改项目28项,发表论文43篇、发表作品 52 件、教师作品获奖或入选共计28项,指导学生获奖89项,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